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

发布日期:2023-07-21

浦发银行南通分行简介

浦发银行南通分行成立于199711月。襟怀长江,情系通城。作为南通地区第一家入驻的股份制银行,南通分行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肩负“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心怀“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愿景,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竭诚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历年曾荣获江苏省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南通市“五四红旗团委”、“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工人先锋队号
”、浦发银行系统内“先进党支部”、“先进基层团组织”、“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目前浦发银行南通分行正式员工275人,其中党员占比42%,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92%。内设8个职能部门、6个营销部门(团队)、12家营业机构。2015年,率先在南通股份制同业中实现了机构对南通区县的“全覆盖”。

近年来,浦发银行南通分行全面深入贯彻南通市委市政府、属地监管部门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回归本源、突出主业,以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建设。强化对先进制造业的融资支持,2022年末制造业贷款余额位列南通市股份制同业第三。探索融资模式创新,大力推进“减费让利”,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支持中小企业融资,率先开展应延尽延、无还本续贷等业务,形成了“浦科贷”“银税贷”等科技金融优势产品体系。围绕个人客户服务体验提升、财富保值增值、消费升级等需求,坚持以数字化为引领,为客户提供了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