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南通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南通铁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量:

37日,南通公司召开了2023年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太群代表公司管理层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南通铁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南通公司2022年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结合省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周总强调,要做到“五个坚持”,并着力抓好“筑牢一体业务发展根基,以扩量增收持续巩固主导地位;抓机遇强练内功,在服务南通数字经济发展中促进智联业务更好发展;厚积薄发增强发展动能,全力推进能源业务高质量发展;聚焦区域“4+N”职责定位,构建区域高效运营体系等9项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迈进全省第一方阵,为江苏铁塔贡献南通智慧和力量。



为持续深化“一体两翼”战略,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做优、做强区域,当天,公司根据各区域认领目标,签订各区域《2023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希望各区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比学赶超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挑大梁、作贡献,共同实现公司的年度经营指标。

为号召公司全体向获得荣誉的员工和集体学习,鼓励大家向榜样看齐,公司举行“落实二十大 铁塔在行动”表彰仪式,对个人、集体荣誉进行颁奖,号召公司上下以扎实的基础、勤恳的态度、昂扬的斗志,一体推进“六高六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南通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综合部副经理对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坚持以零事故、零伤亡为目标,以塔长制建设和合作单位五统一两查为主线,以六个全量风险管控和常、长隐患治理为基础,全面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