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抗击台风“梅花”,南通铁塔在行动——记南通铁塔“综合服务支撑”突击队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量:

  受台风“梅花”影响,南通全区停电站址数最高峰达到437个,达到一级响应级别,区域通信保障压力剧增。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汛抗台形势,915日,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南通铁塔公司,紧急组织成立防汛抗台“综合支撑服务”突击队,由协会副理事长、铁塔公司副总经理陈彬带队,综合部、通发部、财务部相关党员同志们一同奔赴启东区域,全力支撑当地通信应急保障工作。

 
随后,突击队成员快速响应需求,立即驱车前往停电较为严重的吕四镇,争分夺秒开展应急发电,尽力在最短时间内有序地恢复通信。各位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合力运送油机、开机发电,积极参与应急保障。当晚,大家扛起保障责任,值守在站点一线,随时处理紧急情况,直到供电线路完全畅通。启东区域办事处内,陈总带领同志们奋战在抗击台风“梅花”指挥部的现场,有序调度完成发电、故障处理、运营商对接等工作。在兄弟公司及党员突击队的全力支撑下,启东全区通信网络已全面恢复。








  当天,通州区域也积极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和运营商主动对接,与片区供电单位保持沟通,对重保站及已退服站址及时发电保障。区域总经理钱龙坐镇通州办事处,组织区域自有人员和代维人员抢险保障,并赶往受灾严重的三余通州湾片区协助工作开展。在滨海工业园西北基站,由于下雨导致路面泥泞不堪,运送油机难度增大,为此,钱龙同志挺身而出,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区域项目经理姜国庆、维护助理徐锋与代维人员并肩作战,一起将油机推送至基站下方,及时抢通运营商业务,彰显了铁塔人在困难面前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

 
 
在此次抗击台风“梅花”应急通信保障中,南通铁塔党员同志们为区域做好抗台后勤保障,并与区域团队一起,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彰显南通铁塔的政治担当与社会责任,让党旗在防汛抗台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了这场防汛抗台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