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勇担责任使命 牢记忠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30  浏览量:

忠诚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进一步拓宽党员教育渠道,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8月23日下午,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员一同走进南通博物苑,开展“勇担责任使命 牢记忠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建活动的开展,让支部党员同志更进一步了解了南通的历史,学习了张謇先生实业救国、发展教育和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光辉事迹,切实感受了这位民营企业家浓厚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真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优秀人物身上爱国、救国、报国的精神与追求。时光易色,沧海变迁。鉴往事,知来者。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知史鉴今中凝聚奋进力量,不忘初心使命,投身共筑中国梦的伟大新征程,让江海大地的红色基因在传承中绽放新时代光芒。


来源:91家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