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E心向党】南纤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量:

3月16日,南纤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桂泉主持学习并讲话。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孙桂泉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思想的盛会、理论的盛会、民主的盛会、团结的盛会、展示大国气象和精气神的盛会。会议振奋人心、提振信心、温暖人心,各界代表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政府部门顺应民意,快速响应,事为民所办,充分彰显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活力和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南纤公司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议决定上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张建民局长对三纤公司工作的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三纤公司“十四五”规划和董事会六点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坚决扛稳抓牢稳定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纤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