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诚信铸就品牌 信用引领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09  浏览量:



1月8日上午,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假座于华通大酒店会议室,举办了“会员分享日”的主题活动。


中共中央印发的《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中提到信用13次、诚信12次、征信1次;近日,江苏又出台“不良信用通信用户”惩戒措施。在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诚信建设的大背景下,南通市互联网协会举办本次主题活动,得到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南通电信、移动、联通、日报社、邮政、中广有线等30多位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会员企业南通绿地大数据信用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国家高级信用管理师司福明为与会人员开设“互联网时代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讲座。司总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战略部署和诚信建设的基础进行讲解,介绍了信用体系的建立背景、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信用修复,并结合国家颁布的相关政策法规及信用典型案例,着重阐述了在互联网时代“企业为什么要建立信用体系”“如何建设企业信用体系”。




▲与会人员“立信墙”签到


▲讲座现场

▲会员代表宣读“企业信用承诺书”



▲会员企业签署“企业信用承诺书”

活动期间,会员代表宣读了“企业信用承诺书”。在场的企业负责人通过学习交流,对企业诚信建设的意义与作用有了更加深入的领悟,表示受益匪浅,自发签署了“企业信用承诺书”。



▲何江秘书长讲话

协会秘书长强调,互联网企业网络诚信建设有助于加强互联网行业自律、构建良好网络生态、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协会将充分调研会员企业业务及技术需求,围绕“大数据、区块链”等发展热点,开展一系列会员主题分享活动,促进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南通市互联网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