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举行2019年世界电信日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量: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5月16日上午,南通市信息通信行业隆重举行“5G向我们走来”纪念大会,本次大会由南通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主办,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承办,市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协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陈夏初,市政府副市长吴永宏出席活动并致辞。

  省通信管理局陈夏初巡视员在讲话中强调,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南通将获得更多发展机遇,南通的信息通信业,特别是以5G网络为基础的新技术新业务,也必将取得长足发展。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聚焦地标性产业企业,创新特色应用。二是优化信息通信业发展环境,推动良性竞争。三是强化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应急能力。

  市政府吴永宏副市长对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信息通信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5G的建设应用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支撑。

  来自南通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工信局、财政局、大数据管理局等20余个政府部门和相关电信运营企业、增值电信企业及新闻媒体等单位的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转自:江苏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