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投票

发布日期:2009-06-26  浏览量:
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投票启事
             我市王陆军为全国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集中展示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6部门组织评选表彰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目前评选活动已进入全国公示和投票阶段。全国组委会于6月19日至7月19日在人民日报、中国文明网等20多家新闻媒体同步刊登候选人的事迹,面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并接受群众投票。我市王陆军(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是诚实守信类别的正式候选人之一(代码305)。欢迎全市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投票。
      投票规则如下:
      1、投票分报纸、网络、和手机三种投票方式。每人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投票,无论何种投票方式每人限投一张选票。每张选票所选候选人每类不得超过10人,五类总计不得超过50人,否则视为无效票。报纸、网络、手机选票均须填写投票人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或军人证件号码),16岁以下公民填写户口本上的身份证件号码,不填、填写错误或重复填写的选票无效。投票时间为6月19日00:00—7月19日24:00(报纸投票以收寄日戳为准)。
       2、参加报纸投票的可从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上剪下选票(选票复印有效,A4纸原样复印,缩放、拼接的选票无效),填写后寄至:“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选票”专用信箱,邮编:100072。信封正面邮编下方须粘贴评选活动信封标识(可复印)。
       3、参加网络投票的可点击中国文明网、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青网、中国台湾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中新网、中国军网、中工网、中国妇女网、搜狐网、新浪网、网易网、腾讯网、悠视网“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专题”,进入投票系统,按提示投票。网络投票一律免费。
       4、手机投票适用于全部中国移动用户,用户请编辑投票短信发送至106580007666。编辑投票短信时,请先输入身份证件号码和投票人姓名,再输入候选人的三位阿拉伯数字代码,以逗号“,”分隔。手机投票除正常短信通信费(0.1元/条)外,不另外收取任何其他信息费;同时,活动所得短信通信费将全部捐助给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
                                南通市文明办

2009年6月

点击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