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我省首次入选5G应用安全创新推广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量:

近日,工信部发布2022年度5G应用安全创新推广中心名单,由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推荐申报的5G应用安全创新推广中心(江苏)成功入选,是江苏省首次也是目前唯一入选的5G应用安全创新推广中心。

5G应用安全创新推广中心(江苏)是由江苏省紫金通信网络安全工程研究中心牵头,联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南京邮电大学、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新赛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电车联信安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共同建设,重点面向工业互联网、车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我省优势行业领域,发挥“资源整合、模式创新、产业服务”特色能力,打造技术创新、模式成熟的5G安全应用,建设立足江苏、辐射长三角、推广全国的5G安全生态产业链。

下一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作为信息通信领域主管部门,将积极支持5G应用安全创新推广中心(江苏)发展,引领将中心打造成我省5G安全工作的重要依托,推动5G高质量发展,辐射带动全行业提升5G应用安全供给水平,为5G扬帆远航提供安全保障。

转自:江苏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