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南通铁塔公司多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量:

 

南通铁塔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分层次、全覆盖、系统化的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全体干部员工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一是统筹部署“带头学”。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明确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引领推动南通铁塔高质量发展,理清思路、科学谋划,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团委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集体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的主要篇目、理论价值、内容脉络和重大意义。领导干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宣讲、“三会一课”、研讨交流为抓手,带头领学导学,党委书记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次,纪委书记带头宣讲全面从严治党1次,党委会第一议题研学6次,中层领导区域领学6次,助推全体干部员工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是创新载体“联动学”。南通铁塔第二党支部与中国共产党南通市崇川区唐闸街道新园社区委员会共同开展了“抗疫有我 铁塔护航”主题党日活动,联学二十大精神,共同思考研讨在疫情防控、老旧小区便民服务、两新行业关爱等方面应对挑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司纪委开展了合作单位的走访,对廉洁从业情况进行调研的同时,开展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并赠送了二十大相关书籍,丰富学习载体和形式。

三是线上线下“融合学”。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式,多维度打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线上”借助学习强国、国资e学、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共享学习资料,利用工作群推送学习资料20余篇,形成了浓厚的线上学习研讨的良好氛围。“线下”配发党建学习书籍146本,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通过自学、“三会一课”的研讨,用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激发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市公司以及区域制作二十大党建宣传墙和宣传展板,营造浓烈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氛围。通过线上+线下、自学+研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员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四是立足岗位“实践学”。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推进南通铁塔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在疫情防控方面,面对疫情新形势,南通铁塔党委第一时间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集中学习《江苏铁塔关于落实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的通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置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零疫情”;在安全生产方面,严格落实《江苏铁塔2022年三季度安委会会议纪要》精神,安排部署各部门“五统一两查”专项工作;在工程建设方面,积极响应宁启铁路补点专项活动,成立党员突击队,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有序推进,全省率先完成宁启铁路补点建设任务,持续推进“四个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在全年收官方面,南通公司党委召开百日行动专题会议,明确收官目标、倒排工作计划,推进南通公司全面迈入全省第一方阵。



通过奋力拼搏、不懈努力,南通铁塔各项工作得到持续健康有序推进,完整准确地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举措当中,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贡献南通铁塔智慧和力量。


 来源:南通铁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