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邮政濠滨共携手 探索“互联网+党建”融合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2-08-30  浏览量:

当百年邮政遇上新媒体

是传统与创新的思维碰撞

是线上与线下的优势互补

是深化“党建+”的模式创新

是为党建工作插上“互联网翅膀”的跨界融合

近日,南通市互联网协会两家理事单位中国邮政南通市分公司党建工会党支部与南通濠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南通濠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动营销为主要业务的新媒体公司,旗下濠滨网是南通本地受众最广、使用最多、影响最大的地方门户网站,其公司以红色办企为底色,打造了“濠滨江海红”特色党建品牌。

“希望能够借助濠滨论坛的新媒体平台优势,深度宣传邮政在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民生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让南通邮政的好故事、好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奏响南通邮政高质量发展的主流舆论最强音。”中国邮政南通市分公司党建工会党支部书记赵剑平说道。


本次结对共建为双方深化特色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互动平台,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全面探索跨界党建融合新模式。接下来,双方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共建活动,建立常态化的党建工作交流机制,同时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同频共振。


来源:通邮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