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91家纺网党支部开展“廉洁社会 你我共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切实加强以党员干部为重点的社会廉洁教育,进一步提升公司内部党风廉洁政治思想,在第十五个“5·10”思廉日,91家纺网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开展“廉洁社会 你我共建”的政治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曹丹从党风廉政的建设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通过在公司内开展思廉”活动,引领学习“学廉”、“知廉”、“思廉”、“行廉”,全面回顾古代廉洁廉政文化及中国共产党反腐反斗争的历史,强调党员增强自我防范的意识,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建设廉洁社会提供有力贡献一份力量恰逢中国共产党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一名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群众廉洁作风,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91党支部同志们表示“5·10”思廉日活动的举办,通过紧密结合91网络科技工作的实际,在公司内广泛开展廉政教育,动员全体同志将清正廉洁贯穿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不断要求全体党员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



来源:91家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