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南纤公司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量:

5月6日,南纤公司召开“五四”表彰暨青年员工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团员青年,观看了反映南纤公司共青团工作的主题短片《回望百年路青春正当时》,激励青年员工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会上,三位基层青年员工代表,分别围绕如何做好技术创新工作,如何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如何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作交流发言。各团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文化、学习提升、安全环保、降本增效、品牌建设等维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公司首任团支部书记、现任党委委员讲述了公司青年接续奋斗的光荣历史,希望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当好党的助手;继承光荣传统,奋斗出彩人生;练就过硬本领,创造非凡价值。

公司党委书记孙桂泉向公司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赞许公司青年员工有思想、有知识、有活力。他强调,青年员工要常怀忧患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努力提升思考的深度、努力的程度和坚持的力度,立足新发展阶段,准确定位,明确目标,认真规划,实践锻炼,学习思考,提升能力,在安全、质量、管理、技术等方面创新作为,努力传好老一代南纤人的接力棒,在南纤公司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再创新辉煌!

来源: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