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抗疫E线】“通”心协力 共同抗“疫”——91家纺网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量:

 近期,南通各地疫情肆虐,为坚决有效阻断新冠疫情的传播,南通市和各县区的志愿者纷纷走上抗疫一线,医疗物资、饮用水和食物等资源变得相当紧张。为彰显新时代青年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尚,91家纺网党支部迅速发起防疫物资捐赠行动,全力为我市防疫工作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汇聚强大合力。


 

       4月1日下午,党员代表宣冰清、入党积极分子郑茜茜和范晓庆共同将慰问物资送到了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濠城社区党委和窑墩坝村社区党委,同时对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时刻注意个人防护,坚持到底,早日战胜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了更好地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91家纺网的党员同志们将继续紧密关注疫情发展态势,根据疫情的变化和防控的需求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员同志们的社会担当!

来源:91家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