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91家纺网传承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

发布日期:2022-03-05  浏览量: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好地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作用,33日下午,91家纺网党支部联合文峰街道各企业社团共同来到三里墩社区,参加“传承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的志愿服务集市。

活动开始,文峰街道宣传委员袁莹上台致辞,并与副主任陆卫荣共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联盟”揭牌并宣布项目正式落地。随后91家纺网党员代表宣冰清向在场的群众介绍了91家纺网的公益项目“一被子”。介绍完毕后,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始了,91家纺网联合其他的六支志愿联盟服务队为近两百名小区居民提供了扶贫帮困送温暖、家电义修、法律咨询、消费者维权保护、环保置换、安全伴我行、书画义写、反诈宣传等服务,深受居民好评。


活动最后,91党支部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不仅整合了公益资源,还加强了交流合作,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日后的公益活动中,我们要保持初心,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来源:91家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