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量:

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南纤公司于12月7日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邀请南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讲授廉洁教育课。公司管理技术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讲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出发,讲述了纪律建设对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夺取伟大胜利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坚持自我革命这条宝贵历史经验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分析了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以实际案例介绍了国有企业在反腐败领域常见的十大问题,强调要对问题保持高度警惕、清醒认识;结合企业实际,介绍了《政务处分法》对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的制约和监督,强调要将法律要求真正转化为管理人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从“四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力量,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廉洁教育课中的反面典型为戒,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做人守规矩、做事守规范、工作守规程”的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来源: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