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量:


92日下午,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协会理事、监事近30人参加了会议。



▲四届三次理事会现场

会上,姜学梅副理事长向理事会作了协会上半年度工作报告。协会在江苏省信通管理局、中共南通市委网信及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在理事及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强化担当、创新方法、拓展思路,重点围绕“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红色引擎;落实上级要求 发挥桥纽作用;深化会员服务 助推行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工作并取得丰硕成果。会议也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听取各位理事的意见。



▲姜学梅副理事长作协会上半年度工作报告

与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201-20217月财务状况》、《四届三次理事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理事长。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吴海峰担任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

 

▲无记名投票选举理事

 ▲监事宣读投票选举结果


协会新任理事长吴海峰表示,感谢各位理事的支持和信任,在“奋进新征程”中,他将和各位副理事长一起团结带领全体理事,围绕党和国家、政府关于互联网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从“加强行业自律 促进生态发展;找准自身位置 突出工作重点;推进自身建设 提高服务能力”三个方面对协会工作提出要求,为会员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让网民在享受互联网发展成果的同时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吴海峰理事长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云展馆。“云观展”回望百年历史,让与会人员“身临其境”,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

▲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云展馆

党史学习教育的融入,为此次理事会的圆满召开增添了亮丽色彩。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吴海峰理事长的带领下,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并立足互联网行业特色,尽己之力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