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5  浏览量:
8月23日下午,南通市委网信办在如皋召开全市网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工作会议。如皋市委书记、如皋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何益军在会上致辞,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俞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益军在致辞中表示:如皋网信系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准确把握互联网内在规律,不断强化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全面提升驾驭风险、应对挑战、善于斗争的能力和本领,推动网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最大增量”,更好服务南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俞雷强调:全市网信战线要强化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和赶考意识,增强政治定力,挺起不负使命的硬脊梁;要突出统筹协调能力、综合治网能力、正面宣传能力、凝聚共识能力和安全保障能力,保持履责毅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真本领;要抓实工作力量配备、工作机制优化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攻坚实力,锤炼务实担当的铁肩膀,全力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奋勇当先、实干担当的姿态为南通跑赢新赛程贡献更大网信力量。



会上,如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作交流发言,南通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就网信干部能力素养进行业务辅导。


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副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开发园区网信工作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转自:“网信南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