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4  浏览量:

近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表彰党内先进,聆听党委书记讲授百年党史主题党课,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努力开拓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公司党委委员宣读2020年度党内先进表彰决定,公司党委分别为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授奖,为党员示范岗授牌。

南纤公司党委书记孙桂泉与12名同志采取“你讲我讲大家讲”的形式,共同为公司党员、干部讲授了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党课既讲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也讲砥砺奋进的南纤发展史;既讲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贡献,也讲南纤公司党组织、党员对公司发展的突出作用;既学习了方志敏等党员模范和爱国科学家邓稼先、袁隆平在革命和发展的不同阶段,率先垂范、甘于奉献的先进精神,也学习了为南纤公司持续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徐立宇、王健男、王振寰等党员的事迹。主题党课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对于深化南纤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大会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将主题党课的学习放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背景下,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和实效。

会上,10名新入党党员集体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公司2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源: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