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寻访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印记 南通网络人士开展红色基地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2  浏览量:

6月11日上午,在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下,寻访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印记 南通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活动顺利举行,本地重点互联网企业、自媒体平台和网络大咖参加活动。



南通革命纪念馆前青松傲立,翠柏挺拔,网络人士一行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穆,默哀悼念。本地自媒体大V和重点互联网企业负责人一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鞠躬缅怀,向革命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网络人士一行参观了南通市革命纪念馆,在智能机器人的引导下,仔细观看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文物和资料,动情追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的感人事迹,重温了那段苦难而辉煌的历史,让心灵受到一次革命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江苏自媒体联盟理事,自媒体“清哲木”表示:“参加了今天的红色基地行活动,让我深刻感受到了革命斗争的艰难困苦,尤其是发生在江海大地的可歌可泣的故事,让我深知当今安定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自媒体人,我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挥好自身优势,不断凝聚网络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