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党建交流促创新 生态融合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党建”与业务发展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作用,427日,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组织开展“铭记党史 互学奋进 共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暨腾讯生态企业分享交流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及党员代表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协会党支部黄莹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从成立、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百年伟大征程,又以党史竞答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重要事件。竞答中,与会代表积极思考,答题踊跃,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协会党支部为答题正确的代表现场颁发了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为丰富学习载体,黄书记介绍并发布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有奖知识竞赛线上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的方式,丰富互联网行业党员以及广大网民的党史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随后,与会代表在何江秘书长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宣誓墙,举起右手,用铿锵坚定的语气重温入党誓词,激励互联网人牢记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










 

活动期间,腾讯双创社区(南通)负责人陈东先生介绍腾讯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带领与会代表参观了孵化园区。腾讯双创社区可谓是“始于颜值,忠于理想”,致力于构建体验极佳的办公空间、资源共享平台和创客文化生活社区,力争为南通当地企业开放腾讯的流量加速能力、开放支持能力、创业承载能力、教育培训能力、辐射带动能力,帮助创业者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此次活动也有幸邀请到了腾讯云企微管家的负责人庄飞先生,庄飞先生从“企微管家定义、客户痛点、解决方案、客户案例”四个方面分享交流了基于企业微信客户运营策略。他谈到疫情暴露了物理世界的脆弱性,线上与线下的服务方式的融合变得更为重要,而这种融合,也让服务力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协会会员企业角度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汪峰先生交流了腾讯生态项目。着重分享了企鹅新媒体学院及腾广智家两大智慧工程。企鹅新媒体学院联合政府、高校,整合各方媒体资源,培育新媒体人才,打造产学研区域内容生态圈。分享中,以视频录播方式,向与会员人员展示了腾广智家所连接的腾讯原生技术、产品和服务,身临其境的场景体验使在座的企业代表体验到安全、科技的智美生活。



活动最后,何江秘书长表示,本次融合式党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形式新颖,充分体现了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协会也将进一步对接腾讯双创社区生态资源,为会员交流分享以及创业搭建平台。同时也号召互联网平台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建立公平竞争、创新发展、开放共享、安全和谐的平台经济新秩序,推动平台企业更加健康可持续经营、平台经济更加繁荣有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铭记党史 互学奋进 共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暨腾讯生态企业分享交流会成功开展。今后,协会将继续依托会员分享日等业务活动,融合创新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推动党建与互联网行业发展同频共振,全方位赋能互联网行业生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