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中威科技党支部开展“铭记党史、互学奋进、共谱新篇”学习教育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5月31日,中共江苏中威科技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开展“铭记党史、互学奋进、共谱新篇”学习教育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章,聚焦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弘扬好革命光荣传统,把党建工作融入经营管理进行交流。
随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收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开展党史知识竞赛、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更容易让党史入脑入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从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中升华初心、强化担当,在思想和行动上走在前列,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来源:江苏中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