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引导文明交通 南通联通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量:

“您好,请遵守交通规则,走人行横道”…3月22日,在南通市城隍庙路口,南通联通志愿者及时劝阻了过往行人。为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南通联通政企客户部、行业营销中心等党支部于3月22日至23日联合开展了“文明出行每一步”交通志愿者活动,共计4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交替在南通市宝声和城隍庙两个路口进行文明交通疏导,引导行人文明出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和宣传彩页,在交警的指导下,协助配合做好高峰期的交通疏导,引导市民遵章守规。红灯亮时,志愿者们向市民作出停车示意并发放佩戴头盔的宣传单页,切实增强了市民驾乘电动车自觉佩戴安全头盔的意识,劝阻了不文明行为。

活动期间,公司志愿者顾红阳看到一位年迈的老人独自过马路,主动前去,在手扶老人安全通过人行道后才安心返回。小小的举措,让老人心中充满了温暖,展现出联通志愿者满满的正能量。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南通联通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维护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巩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南通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