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量:
3月8日,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集团、省公司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创新变革,担当落实,全面推进云改数转,奋力谱写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动员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南通市委党校老师作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回顾了我党的百年历史以及新中国伟大成就,剖析党的历史对新时代的启示,拉开了南通分公司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序幕。南通分公司将迅速接应上级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实际弘扬好、传承好红色电信精神,系统谋划,抓好落实。

   来源:南通电信(顾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