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让爱9一点 为幸福加邮 ——91家纺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增强党员冬训“补钙强身、充电续航、加油鼓劲”的实际成效,南通市崇川区幸福街道联合91家纺网党支部、南通邮政第八党支部、海门邮政三星党支部于1月25日下午14:00开展了“为幸福加邮”主题党日活动暨基层党员联合冬训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选在叠石桥纺都大道19号,幸福街道领导及91家纺网等党建联盟成员先是在南通邮政党支部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邮政南通处理中心,体验行业领先的快递处理设备和MPF智能分拣系统。通过参观,大家领略到智能新技术给物流行业工作效率带来的巨大提升。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邮政南通市分公司,“江苏最美退役军人”、南通邮政第八党支部副书记王国平进行了以“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志”为主题的事迹宣讲。宣讲过程中,王国平向大家表明了自己尽管已经退伍,但仍初心不改,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接下来,崇川区幸福街道领导、党建联盟三位党支部书记向现场全体党员进行了赠书仪式,对党员寄语了殷切希望,在座的党员们对于这份“理论年货”与精神食粮也充满期待,并且对于此次活动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今后,91家纺网将继续抓牢、抓实、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助推党员冬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真正让新思想入脑入心、笃信笃行。

转自:91家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