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91家纺网党支部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03-06  浏览量: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91家纺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视频收看开幕式直播,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时间领会学习大会精神。



    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20年以来我国经济、改革、民生等各项事业发展进行了回顾,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又展望了“十四五”时期发展蓝图,细致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干事劲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作为互联网党建企业,要密切关注两会热点,跟进学习最新政策理论知识,认真学习,学深学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91家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