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党委统筹部署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量:


     日前,南通分公司党委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进行了专题部署,主要包括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专题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专题研讨学、示范带动学和分类组织学。二是开展专题培训。发挥线上学习优势和红色资源的教育引导作用,提升培训质量。三是上好专题党课。通过党课讲好学习收获,讲出信仰信念,讲清思路举措。四是举行专题宣讲。通过对接专业宣讲团宣讲、开展内部演讲比赛,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五是开展专题宣传。通过开设官微专栏、制作专题板报和开展文艺汇演、征文比赛和知识竞赛,进行专题宣传。六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标对表学习教育要求,深入检视反思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七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大力解决影响公司发展的难题和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南通分公司党委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启迪智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凝聚推动公司融创跨越、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转自:南通有线数字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