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陆卫东调研指导南通网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9  浏览量:

 2月18日,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赴市委网信办开展调研指导,看望慰问市委网信办干部职工,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市委网信办在网上内容建设、网络安全保障、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上所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效。

      陆卫东指出,网信部门作为政治机关,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网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网信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在深入推进“三个全方位”中展现更多网信新作为新担当。


       陆卫东强调,网信部门是维护良好网络生态的哨兵、尖兵和守护者,要始终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的住是硬道理、用的好是真本事,切实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引导,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不断壮大网上正能量,努力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全方位维护网络安全,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为南通跑赢新赛程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俞雷,市委网信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转自:网信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