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1-12

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服务于南通家纺行业的高品质民营企业。公司自2015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家纺B2B平台建设,始终坚持“客户第一、勤奋、责任、团结、诚信”的企业核心文化,帮助广大中小型家纺企业转型互联网。

旗下的91家纺网创立于201491日,平台顺应互联网发展形势,将整个家纺行业的商品信息、营销信息放在平台上直观展示交流,利用流量优势帮助叠石桥广大中小家纺企业打开线上市场。

经过6年时间的发展,91家纺网目前已是全国互联网家纺第一平台,有效聚集和整合了家纺行业资源。由于平台的良好发展,公司也获得了诸多荣誉,目前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南通市科技型中小企业、2017年度江苏省电子商务领域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2017年度南通市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南通市服务外包企业、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2017年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三星级)、省级巾帼电商服务示范基地、2019-2020年度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江苏省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江苏省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同时,公司已获得40项软件著作权、2项软件产品证书、3项产品登记测试报告、2项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91家纺网首创的“平台+服务”方式,具有专业性优势。优质的平台运维能力配合高效的售前、售后服务,“以服务带动平台,以平台反哺服务”。一件代发方便客户便捷地发货及开拓销售渠道,保姆式客服让商家更加专注于自身产品,91直播帮助商家更好引流,清仓销售为商家解决库存之忧。为了让家纺经销商更高效地开展业务,除了常规的功能服务,平台还开发了更多贴近家纺产业的功能,如91VR、大数据、跨境家纺网等。

截止目前,91家纺网已有入驻企业6100余家,行业用户24.5万个,入驻商家续费率达90%,商品总数逾4400万件,有效拉动了地方家纺企业销售100亿元。

91家纺网的良好运营,促进了叠石桥传统家纺批发贸易模式的改革,激发了家纺品质的提升和家纺品牌的创立,助推了南通家纺行业的提质增效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