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雉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1-10

南通雉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南通市如皋市。是一家集活动演出、活动广告策划、舞台工程、礼仪庆典、灯光工程、艺人经纪、明星包装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与众多国内外知名艺人、歌手、主持人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参加各种大型节目。
   
公司拥有优秀的企业管理模式,超前的运作思路和卓越的品牌效应,使之可以立足于南通,并逐渐向全国性发展。我司致力于成为国内娱乐行业中的先锋人物,并在业界取得优良口碑。凭借自身优势,成功取得了中央电视台《歌舞争霸》《百姓春晚》等热播栏目如皋地区总代理权。201610月,成功在如皋市如城街道举办了《百姓春晚优秀节目推荐会》,是雉水文化传媒公司里程碑式大型群体性演出活动,并形成了轰动效应,演出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未来,南通雉水文化传媒将以艺人经纪、演出策划(开业、婚礼、各种展会)、明星个人演唱会承办、明星代言规划、广告拍摄制作、电影拍摄,歌曲制作(词曲,编曲,推广),艺人签约管理等业务为主线,全力发展。
   
拥有领先的管理机制以及成功的商业运作模式,为艺人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发展提供广阔的途径和全方位的支持服务。
   
南通雉水文化传媒已成为行业领域一个响亮的品牌,并吸引了大批港台、内地、韩国等地明星艺人或其经纪人、经纪公司不断的加盟合作。
   
南通雉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文化传播是一家致力于快乐营销的文化传播公司!我们以敏锐的目光、鲜明的个性,以至诚的态度,为社会各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