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量:

    2019年12月30日,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中共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陆卫东部长,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副处长、南通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丁玮主任,中共南通市委网信办成继唐副主任、南通市民政局唐爱民副调研员等相关领导以及协会监事、理事、会员约7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袁黎轶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大会由第三届理事会袁黎轶副理事长主持,第四届理事会换届筹备组作了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助力行业自律、强化配合支撑、创新网络文明、强化自身建设、致力服务会员五个方面汇报了协会过去四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审议通过了《南通市互联网协会2015.7-2019.10财务收支状况报告》《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南通市互联网协会会费调整建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监事和第四届理事会。在四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审议通过了副秘书长人选。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褚国庆同志光荣当选协会第四届理事长。

△褚国庆理事长讲话

     褚国庆理事长讲话时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在“发挥引领作用,推动互联网行业持续创新;加强行业自律,确保互联网行业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政府、社会和会员;弘扬网络文明,引导网络正能量;推动跨界融合,加强互联网行业交流合作;努力完善互联网行业治理,共建互联网行业良好生态”等方面下功夫,为促进南通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和谐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唐爱民副调研员讲话

    南通市民政局唐爱民副调研员代表市民政局,对协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健全法人治理结构,不断提高依法自治的水平;二是强化诚信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公信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三是提升服务网民本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协会建设成为公信力高、影响力大、服务能力强的示范性社会组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丁玮主任讲话

     受省通管局委托前来参会的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副处长、南通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丁玮主任,向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行业自律,清朗网络空间;二是配合行业监管,推动各方协同;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相信在南通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协会的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南通互联网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南通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会越来越好!


△成继唐副主任讲话

     中共南通市委网信办成继唐副主任肯定了协会多年来在支持网信工作、服务会员、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希望协会及广大会员围绕“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规范发展”三个方面,努力做大做强,推动南通市互联网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中共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陆卫东部长作了重要讲话,陆部长指出,在奋进的新时代,众多互联网企业已成为党和政府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支撑,希望互联网协会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好“三个全方位”;加强行业自律,践行好社会责任;提升党建质量,建设好融合发展生态。要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积极拓展新思路、新领域、新平台、新模式、新路径,持续提升协会的创新力、竞争力、公信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将协会建设成会员依赖、业界尊重、政府认可、社会满意的先进社会组织,为推动我市互联网事业健康繁荣发展和互联网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