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于申报2019年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评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量:
各相关互联网企业:
        近年来,江苏省顺应互联网产业发展新趋势,积极推动互联网行业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企业培育成果显现,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层出不穷,互联网行业发展进入新阶段。为加强对新形势下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发展研究,树立全省互联网行业发展标杆,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以下简称“工信部信息中心”)与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共同组织开展2019年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及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创新优秀案例评价工作。
        本次工作将沿用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的评价方式进行,秉承“公开、透明、公正”的工作准则,由企业自愿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申报企业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获得增值电信业务许可或(法律法规或政策另有规定的除外);
(二)收入主要通过互联网业务实现;
(三)运营总部或注册地在江苏省;
(四)2018年互联网业务收入大于3000万元;
(五)互联网行业创新优秀案例要求在商业模式、营销模式、产品及服务、技术解决方案等方面具有创新突破,能反映企业的创新能力及对行业发展模式或方向上的引导能力;
(六)2018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经营的企业。
二、需提供的信息
        申报2019年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和互联网创新优秀案例需提供承诺书、申报表、审计报告以及其他证明或说明材料。申报材料详单请见附件1。申报2019年江苏省互联网创新优秀案例的企业需额外提供互联网行业创新优秀案例申报表,申报表请见附件4。
        如发现申报信息中存在虚假内容,将取消申报企业在本年度和未来两年的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申报资格,并进行公示。
三、保密承诺
        工信部信息中心与江苏省互联网协会郑重承诺:在本次工作中,将严格控制原始数据的知悉范围,确保数据仅用于2019年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评价及报告撰写工作。除了榜单和报告发布需要披露的有关数据外,其他数据均会严格保密。
四、申报方式和截止时间
        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申报:(1)下载《2019年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评价申报表》的doc格式版本;(2)填写申报表(附件3、附件4),填表时请注意按《填报说明》(附件5)的要求填写;(3)打印填好的承诺书(附件2),请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签字、公司盖章,打印申报表、附页、各项证明和说明材料并骑缝加盖公章;(4)将填写完成的申报表(doc格式),以及承诺书、申报表、申报表附页及各项证明和说明材料等文件盖章版的扫描件(jpg或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同时发送到下方两个联系邮箱(邮件主题请按格式“XXX企业申报2019年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评价”填写),以完成申报(联系方式附后)。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5日(以电子邮件日期为准)。
五、评价及发布
(一)本次评价将评出2019年江苏省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前50名。
(二)本次评价将评出2019年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创新优秀十大案例。
(三)评价结果预计将于2019年8月份向社会发布,发布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江苏省互联网行业良好形象的树立,需要广大互联网企业的共同参与;江苏省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广大互联网企业的共同努力。感谢各企业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申报工作联系人:
田亚昕(工信部信息中心)
010-68200356  tianyaxin006@163.com
夏  青(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025-83435956  jsiaorg@126.com
 
下载:关于申报2019年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评价的通知.pdf
附件:1.申报材料及要求
           2.申报承诺书
           3.50强申报表
           4.创新优秀案例申报表
           5.申报表填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