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9年度“阳光网络伴我成长”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量:

    6月14日,省通信管理局牵头举行2019年度江苏省“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夏初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省委、省妇联、省互联网协会及电信、移动、联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南京市宁海中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江苏联通公司作为基础电信企业代表介绍了互联网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宁海中学的同学作为青少年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代表还集中观看了2019年度江苏省“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宣传片并参观了阳光网络安全防护业务和产品。

  陈夏初巡视员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18年“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2018年全省互联网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关于青少年上网的统计调查情况,要求活动的各成员单位要精心组织、密切合作,切实组织开展好今年的活动,为孩子们办好事、办实事,努力为青少年构建健康的网络成长环境,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转自:江苏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