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力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17-10-15

   本公司以“船务工”平台为主要发展产品,专注于船舶行业外包领域“移动+终端”和“工作+生活”,在开发运营“船务工”移动服务平台的基础上,以技术与服务优势占领市场,以强劲的研究开发实力不断推出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努力成为船舶行业外包领域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与国内最大的船舶行业沟通交流社区平台。在关键技术方面已经取得或者申请了:“一种基于Android平板的考勤系统”“船务工android客户端软件V1.0” “船务工IOS客户端软件V1.0” “力人船务工IOS端软件V3.0”等一系列的专利与软件著作权,来形成技术壁垒。同时本公司与南京大学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关系密切,可以与之签订协议,由后者对本公司后续的研发提供技术支持。

   目前,船舶行业同类产品几乎空白,此类产品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短期,我们暂定以南通船舶企业及员工作为试点,逐步推广到长三角地区,以走向全国为终极目标,同时,我们借助平台和微信等第三方平台对接,保证注册用户对软件的粘性。

   长期目标:我们将与全国各大高校及科研院所积极展开合作,加快产品的迭代升级和相关产品的研发、推广、运营,积极拓展船舶行业的应用领域,力争成为全国船舶领域最大的行业方案供应商并尝试向建筑、电子加工、纺织等其他加工制造行业发展。

   本平台的市场定位是一个集用工管理、工作培训、安全、大数据的综合性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整合船舶行业的各种资源,完成整个船舶行业招工、培训、金融等各个环节,形成闭环。   

   地  址:南通市工农路6号华丽大厦703室  
   网  址:http://www.chuanwg.com/

   电话:4000-707708      邮箱:chuanwg@chuanw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