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南京市互联网协会网站开通

发布日期:2009-05-06  浏览量:

    江苏省内第一家地市级互联网协会网站(www.njia.net.cn)今天在南京正式开通。网站设有协会简介、协会章程、会员资料、入会须知、政策法规、业界信息等六个版块,另外还提供常用软件下载等服务。

    据南京市互联网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协会网站将秉承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的办网理念,紧紧围绕南京市互联网协会的职能与定位,着力将南京市互联网协会网站打造成宣传政策的阵地、展示形象的窗口、政企沟通的媒介、服务行业的平台、会员交流的渠道。

    南京市互联网协会成立于2008年12月,也是江苏省内第一家开通门户网站的地市级互联网协会。今年,南京市互联网协会将紧密依托网站这一重要平台,配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积极开展行业自律,协助政府做好互联网管理工作;同时加强协会自身工作,使理事会、秘书处等机构尽快进入正常轨道;在此基础上,还将积极开展并配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活力,为南京市互联网事业的健康协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