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全面部署我省电信行业纠风工作

发布日期:2013-06-17  浏览量:

    6月14日上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13年江苏电信行业纠风工作布置会议,传达贯彻部、省关于2013年电信行业纠风工作的相关要求,研究部署2013年全省电信行业纠风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省电信行业2013年纠风工作初步方案,各电信企业分别围绕服务营销、资费收费、网络质量和垃圾短信等今年纠风工作的重点,汇报了各自的实施方案。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许继金副局长就如何抓好实施方案的落实、确保行业纠风工作取得实效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重视纠风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主管领导具体抓,推动行风工作上台阶。二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客服、市场、网络等多部门协同,加强对市、县基层分公司的指导和支撑力度,探索如借力地市专用局等多种形式的工作方法。三要推出务实举措。各公司要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并与企业绩效考核直接挂钩,考核到岗、责任到人。四要加强监督检查。各企业省级公司应加强对市级分公司的考核和管理,省通信管理局也将会同省纠风办等相关部门对各公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五要加强正面宣传。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沟通,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省通信管理相关处室负责人、省电信行业协会,各企业省级公司分管副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南京市电信行业协会、南京市各电信企业分管副总、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